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商标热点丨小米申请“小米龙铠”商标;腾讯注册“多宝”“元宝”等商标!

2024-03-12商标资讯
1、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两枚“小米龙铠”商标,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、网站服务,当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。小米龙铠架构此前已经在小米 14 Ultra 上

1、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两枚“小米龙铠”商标,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、网站服务,当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。小米龙铠架构此前已经在小米 14 Ultra 上首发搭载,是一种综合性机身防护方案,提升了中框、屏幕、背壳的耐用和耐摔程度。

2、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于2月底申请了多件商标包括“荣耀YOYO”、“HONOR YOYO”、“YOYO”等,涉及第28类-健身器材、第9类-科学仪器、第41类-教育娱乐等。据悉,YOYO是荣耀手机中的一款人工智能助手。

3、阿里巴巴(中国)有限公司近期申请一件“淘福利”商标,类别是第35类-广告销售。

4、近日,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、蔚来汽车科技(安徽)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“蔚来租电宝”商标,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、运输工具、广告销售等,当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。不久前,蔚来汽车科技(安徽)有限公司曾申请多个“巴适租电”商标,国际分类为运输工具、燃料油脂等,当前商标状态也多为等待实质审查。

5、腾讯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近期申请注册“腾讯元宝”“元宝”“腾讯多宝”“多宝”,共计20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