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“裸瓶”雪碧来啦!可口可乐公司还申请了瓶子商标!

2024-03-15商标资讯
最近,雪碧又搞事情了!出于环保考虑,雪碧宣布将在英国试售无标签的“裸瓶”雪碧,新的设计长下面这样。不仅包装瓶全透明,就连塑料标签也消失了。只在正面印有大大的浮雕

最近,雪碧又搞事情了!出于环保考虑,雪碧宣布将在英国试售无标签的“裸瓶”雪碧,新的设计长下面这样。

 

不仅包装瓶全透明,就连塑料标签也消失了。只在正面印有大大的浮雕logo,背面用激光雕刻产品信息!

 

唯一带有色彩的瓶盖,通过颜色来区分0糖雪碧和普通雪碧,便于消费者选购。

有意思的是,小知查询发现可口可乐公司在去年曾申请注册过饮料瓶子图形商标,和这款雪碧瓶身相似,或是提前商标布局。

 

除了雪碧瓶子之外,可口可乐公司还注册了可乐瓶、芬达瓶等图形商标。连饮料瓶都进行了商标保护,不得不说可口可乐知识产权意识十分前卫!

 

 

可口可乐诞生于1885年,历经百年的演变,已经成为世界品牌价值最高的品牌,其商标也被誉为世界认知度最高的商标之一。

可口可乐总裁曾说过,即使全世界的可口可乐工厂都被一夜之间烧毁,凭借可口可乐这个商标也可以在第二天让所有工厂得以重新建立,我也可以凭可口可乐商标,几个月重新获得投资,东山再起。

 

这是商标赋予可口可乐的品牌价值的巨大能量。

对于任一品牌来说,注册商标都是企业的无形资产,随着品牌知名度的提升,商标价值也会水涨船高,给企业带来无穷的利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