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专栏 > 商标知识

商标知识

买商标和买手机一样简单?在线下单,即买即用!

2023-03-21商标知识
随着大众知识产权意识的不断提升,企业或个体品牌对于商标的需求也越来越高,商标交易市场愈加繁荣。

随着大众知识产权意识的不断提升,企业或个体品牌对于商标的需求也越来越高,商标交易市场愈加繁荣。

如今,买一件商标已经和买一部手机、买一台电脑、买一件家具一样正常了。大家可以在微信搜索【知协】小程序,找到“交易”栏目,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线选购商标。

买商标有哪些优势呢?

一是可以直接获得优质的商标。要知道,我国目前有效商标注册量已经超4000万件,好的商标基本已经被注册的差不多了,自行注册很难抢到优质的商标名称,而购买商标的话,可以直接将他人的优质商标买过来用。

二是自己注册商标风险是无法避免的,而购买的商标是注册好的,注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风险在这里都不存在。

三是购买商标即买即用。购买商标的话时间优势很明显,交了钱就能用,不用苦苦等待几个月,尤其是对急需使用商标注册证书的人来说,真的太方便了。

正是因为这些,买商标的人越来越多,商标交易也变得越来越平常。想要买商标,就打开【知协】小程序看看吧,几十万件商标任你挑选,涵盖各行各业,满足大家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