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商标热点丨“小米SU7”商标被驳回;腾讯注册“荒野起源”商标!

2024-03-21商标资讯
1、近日,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部分“小米SU7”“XIAOMI SU7”“XIAOMI SU”商标,流程信息变更为驳回待复审,国际分类包括地毯席垫、广告

1、近日,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部分“小米SU7”“XIAOMI SU7”“XIAOMI SU”商标,流程信息变更为驳回待复审,国际分类包括地毯席垫、广告销售等,上述商标均申请于去年11月。

2、据查,腾讯公司近期申请多件“荒野起源”商标,涉及布料床单、啤酒饮料、珠宝钟表、家具、纽扣拉链、皮革皮具等类别。《荒野起源》是腾讯旗下一款游戏,不久前刚刚拿到版号。

3、近日,黄磊名下黄小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四枚“盒子里的猫”商标,国际分类为办公用品、厨房洁具、灯具空调和方便食品。据悉,《盒子里的猫》是一档全明星沉浸式剧情体验综艺节目,由黄磊担任制作人,嘉宾包括黄渤、张艺兴、王迅等。

4、华为申请两件“华为方天视窗”商标,类别是科学仪器和设计研究。

5、上月底,阿里巴巴公司提交2件“闲鱼回收”商标,类别是广告销售和材料加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