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拉什福德将名字注册商标!多位足球明星名字被抢注?

2020-07-20商标资讯
众所周知,明星的名字具有很高的商业价值,如果不早日注册商标进行保护,很容易遭遇抢注,足球明星也是如此。日前,媒体爆料,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马库斯·拉什福德将自己的名字

众所周知,明星的名字具有很高的商业价值,如果不早日注册商标进行保护,很容易遭遇抢注,足球明星也是如此。

日前,媒体爆料,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马库斯·拉什福德将自己的名字在美国申请了商标注册。

 

u=2902961793,1497290330&fm=26&gp=0.jpg

 

美国专利商标局已经接受了拉什福德的申请,完成公示后,他的商标将正式得到批准。

届时,拉什福德将可以通过这一商标出售除臭剂、剃须膏、望远镜、运动包和电脑游戏等多种产品。

拉什福德将自己的名字申请注册了商标,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自己的影响力和商业价值,十分有意义。

 

 timg.jpg

 

实际上,足球明星将自己的名字注册为商标的现象已经很普遍,比如大家所熟知的C罗、梅西等人。

不过,由于此前《商标法》不够完善,恶意抢注现象严重,出现了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商标名称。

比如,“C罗”马桶、“梅西”果汁、“哈里凯恩”婴儿服装、“齐达内”避孕套、“贝克汉姆”人造乳房、“苏亚雷斯”锅具、“博格巴”睡衣等等。

梅西为了守护自己的名字商标,曾经卷入一场长达7年的诉讼案,所幸最后胜诉。

由此也可以看出,球星名称具有很高的商业价值,早日注册商标对于自身发展会更有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