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新闻

商标新闻

商标热点丨华为P60即将问世?商标有新消息!“熊猫丫丫”被抢注!

2023-03-10商标新闻
华为P60即将问世?有消息透露称,华为 P60 系列已投入量产,而且经销商已实施对华为 P60 系列大批量订货。经查,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还申请了“P60 ART”商标。

1、华为P60即将问世?有消息透露称,华为 P60 系列已投入量产,而且经销商已实施对华为 P60 系列大批量订货。经查,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还申请了“P60 ART”商标。

2、迪士尼出品的《小美人鱼》真人电影发布新海报,在此之前,重视打造IP的迪士尼已成功注册多个“小美人鱼”相关商标,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、服装鞋帽等。

3、近日,快手关联公司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“快手消消乐”“快快爱消除”商标,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、广告销售、教育娱乐,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。

4、腾讯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申请的5枚“微信养老金”商标,近期被驳回。这些商标申请于2022年7月,国际分类涉及科学仪器、金融物管、通讯服务等。

5、近日,大熊猫丫丫备受关注,丫丫于2003年与乐乐一起抵达孟菲斯动物园,2023年旅美20年的乐乐不幸去世,丫丫也瘦骨嶙峋,大家都期待早日接丫丫回国。同时有网友发现,“大熊猫丫丫”相关商标被抢注多件,还有“熊猫花花”等都被抢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