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商标热点丨大熊猫“花花”名字被抢注商标;小米注册“天星”商标

2023-03-06商标资讯
大熊猫“和花”(花花)因其可爱形象和经常被小伙伴“夺笋”抢食走红网络,成为“熊猫界女顶流”。


1、大熊猫“和花”(花花)因其可爱形象和经常被小伙伴“夺笋”抢食走红网络,成为“熊猫界女顶流”。据查,“熊猫花花”“熊猫和花”商标已被北京两家文化公司申请注册,相关商标均申请于2022年11月、12月,国际分类包括服装鞋帽、科学仪器等。

2、据了解,百度公司于2月初申请了多个商标,包括“文心一言”、“SEARCHAT”、“百度百晓生”、“百度晓搜”、“CHATFLOW”等,这些商标疑似与百度搜索产品整合文心一言的计划相关。

3、最近,歌曲《爱如火》全网爆火,已有多枚“爱如火”商标被抢注。

4、由冯小刚、陈冲、白举纲等主演的电影《忠犬八公》官宣定档,将于3月31日上映。在此之前,电影出品方爱奇艺影业(北京)有限公司已成功注册多枚“忠犬八公”商标。

5、近日,小米科技有限公司提交1件“天星”商标申请,类别是第36类-金融物管。据悉,天星是小米旗下的一款金融产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