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商标热点丨“砖家”被抢注商标;奈雪申请“奈雪茶院”商标!

小知 2023-02-16商标资讯
商标热点早知道。

1、今日,因有博主吐槽鹿晗潮牌质量问题,鹿晗连发两条动态斥“还是键盘侠好当”。据查,“键盘侠”一词早已被多方抢注为商标,并且多枚注册成功。

2、到底是“专家”还是“砖家”?近年来网友越来越反感那些所谓的“专家”,“砖家”一词也被广泛运用。经查,“砖家”也被抢注为商标,多家公司成功注册。

3、据媒体报道,欧文注册了一个新商标,名为“NO CONCERN(不用担心)”,涉及领域包括餐厅、酒吧及餐饮服务、广告服务、市场营销咨询、激励和教育演讲、多媒体制作服务、运动及健康工作坊等。 

4、近日,由邓超、鹿晗、陈赫等人参加的综艺《哈哈哈哈哈》第三季正式官宣更名为《5哈》。值得一提的是,“五哈”及“5哈”商标已有十余条申请信息,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、教育娱乐、服装鞋帽等,申请人包括传媒公司、电商公司及多个自然人,当前商标状态多为已注册。

5、奈雪的茶关联公司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申请注册“奈雪茶院”商标,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,当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