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商标热点丨“阳过”已被注册商标;“行程卡”商标被驳回!

2022-12-13商标资讯
“阳过”已被注册商标;“行程卡”商标被驳回!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申请注册“趣野咖”“悦己咖”“嗨速咖”“潮玩咖”商标;北京一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因代理申请“土肥原”商标,被处5万元罚款。

1、目前,“通信行程卡”服务已正式下线,曾有多家公司申请注册 “行程卡”“形成码”商标,最终被商标局予以驳回。

2、随着各地防疫政策的逐步放开,阳的人数越来越多,“你阳了吗”成为口头禅,《神雕侠侣》也被带火了!凡是名字带“阳”、练的功法带“阴”的,无一幸免,杨过,杨康,王重阳,统统中招。有意思的是,“阳过”商标已被福建某电动车公司成功注册,该商标国际分类为运输工具,申请于2020年8月,于2021年3月完成注册。

 1.jpg

3、近日,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申请注册“趣野咖”“悦己咖”“嗨速咖”“潮玩咖”商标,国际分类均为运输工具,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。

4、上海笑果文化近期申请注册多个“中悲”“超大悲”商标,这个词出自《脱口秀大会5》选手鸟鸟的一段表演,她调侃自己的生活状态只有三种,中悲、大悲、超大悲。

5、北京一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因代理申请“土肥原”商标,被处5万元罚款。据悉,土肥原贤二,原日本陆军大将,二战结束后被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判定为甲级战犯,经抽签第一个被处以绞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