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王老吉推高考定制罐,注册“数学大吉”等高考大吉商标

2022-05-30商标资讯
王老吉太会了!

高考即将到来,我们发现王老吉推出了高考定制罐,并申请了数十件高考大吉相关商标,玩的一手好营销!

 

 fa3d28ba5c07e45a4c85c284f5c9606.jpg

 

王老吉为高考定制罐申请商标

 

助力百万考生高考大吉,王老吉推出了高考定制罐凉茶。新品上市的同时,王老吉也没忘了进行商标注册申请!

 

 863c48f0dfe3e321922afc84ac1a667.jpg

 

知协查询了解到,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于5月18日提交申请了26件商标申请,这些商标名称都和高考有关。

既有高三各个学科的,“语文大吉”“数学大吉”“英语大吉”“政治大吉”“历史大吉”“地理大吉”“物理大吉”“化学大吉”“生物大吉”商标;

 

 image.png

又有祝福类的,“超吉发挥”“高三班吉”“科科加吉”“万试大吉”等,这些商标主要涉及32类-啤酒饮料和35类-广告营销两个类别。

王老吉的“大吉”商标

 

这两年,王老吉在凉茶罐上玩出了新花样,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。

2021年6月份,王老吉就曾申请“新婚大吉”“订婚大吉”“开播大吉”“提车大吉”“新年大吉”“开张大吉”“高考大吉”等等。

 image.png

不过,目前这批大吉商标都处于驳回复审状态,是否能够成功注册还有待商标局复审审理。

王老吉百家姓系列商标

 

2021年2月,王老吉还申请注册了上百件百家姓系列商标,包括“孔老吉”“白老吉”“李老吉”“魏老吉”“周老吉”等等。

 

 bc0497f0a7c150ebb7aae99e9fb3f36.jpg

相应的,王老吉也推出了姓氏定制罐产品,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相对有趣的体验。

对于王老吉公司来说,这一系列花样商标申请既保护了品牌,又进行了营销,一举两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