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商标热点丨抖音注册“抖音电影票”,拟推在线票务服务?荣耀申请“青海湖”

小知 2022-10-18商标资讯
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近期申请注册“青海湖”、“荣耀青海湖”、“荣耀车联”、“凤羽金”等商标。

1、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近期申请注册“青海湖”、“荣耀青海湖”、“荣耀车联”、“凤羽金”等商标。

 image.png

2、近日,理想汽车关联公司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“理想智行”、“理行”商标,国际分类为运输工具、燃料油脂、机械设备等,当前商标状态多为注册申请中。

3、据悉,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2枚“抖音电影票”商标,此前有消息称字节收购票务平台影托邦,拟打造在线票务服务。近日,抖音平台被爆将影托邦正式更名为抖音电影票。

 image.png

4、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交了2件“crazy juicer”商标申请,中文含义为“疯狂果汁高手”,据悉《CrazyJuicer》是小米科技在全球市场的手机预装游戏。

 image.png

5、华为公司近期申请注册“鸿蒙智联”商标,商标类别是8类-手工器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