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新闻

商标新闻

卖掉荣耀2年后,华为申请“新耀”商标打造新品牌?

2023-03-20商标新闻
2020年的11月17日,华为和荣耀正式分手,令人惋惜。彼时,任正非坚定地表示,让两家公司不再藕断丝连,直接划清界限。

2020年的11月17日,华为和荣耀正式分手,令人惋惜。彼时,任正非坚定地表示,让两家公司不再藕断丝连,直接划清界限。华为此举也是出于无奈,只有“分家”,荣耀品牌才能绕开美国禁令继续活下去。

如今,华为和荣耀分手2年后,荣耀一年一个台阶,逐步站稳高端手机市场。而华为也在今年,申请一枚名为“新耀”的商标,似有推出新品牌之意。

在这枚商标之前,华为曾推出过“华为儿童手表 4X 新耀款”,支持 11 重 AI 定位,以及儿童微信,小朋友可以微信语音、视频通话。

目前,华为尚未明确公布“新耀”商标的用途,但不乏有人猜测这是为新品牌铺路。

除了“新耀”之外,华为公司还申请了“华为星耀”“星耀手机”“星耀环”“星耀版”等商标,与新申请的“新耀”商标的发音类似。

早在荣耀和华为分手之际,任正非就曾要求急于独立的荣耀,“要超越华为,打倒华为”。荣耀CEO赵明也公开表示,新荣耀要将有自己的高端系列,与华为争夺国内一哥位置。

两年之后的今天,华为和荣耀之间的大战,是否真的要爆发?华为将推出新品牌迎战?我们拭目以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