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椰树招聘满满的缅北风?椰树商标已注册到100年!

2023-09-13商标资讯
近日,椰树集团的一则招聘海报火了!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,加上“夸张”的招聘力度,被网友评价为“满满的缅北风”。

近日,椰树集团的一则招聘海报火了!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,加上“夸张”的招聘力度,被网友评价为“满满的缅北风”。

缅北风是电影《孤注一掷》上线后火起来的,网友一度谈缅北色变,而椰树这张海报被调侃“缅北看到都自愧不如、跟缅北传销组织一样。”

 

 

不过这也是椰树集团一贯的设计风格,大胆的撞色,加上密集的文字堆砌,就像是贴满小广告的电线杆,化身为行走的广告牌,绝对吸引眼球。

除了包装设计十年如一日的别致之外,椰树集团还是一个商标注册“狂魔”。就你常喝的那款椰树椰汁,已经被椰树集团将商标注册到了100年!

 2020-07-06_140529.png

2020-07-06_140607.png

每一年,椰树椰汁都会随着年份更新,“椰树28年”“椰树29年”“椰树30年”……商标注册到100年,以后几十年的商标都不愁了!

 timg (2).jpg

除了年份商标之外,椰树集团还随着品牌发展不断拓展新的商标,比如近期还申请了“椰树宝水”、“真贵泉”、“椰树火山”、“椰树火山泉”等商标,为品牌多元化发展做好商标布局。

对于可预见性的,即将用到的商标,提前进行注册,可以有效防止被他人抢注。而且,商标也是企业重要的知识产权资产,不仅对企业未来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,还代表着企业深厚的品牌根基,大企业都格外重视商标的保护和布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