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商标热点丨“小米汽车”商标过初审!“遥遥领先”已注册!

2023-10-08商标资讯
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申请注册“滴滴护卫”商标,近日已通过初审,3个月公告期无异议即可获准注册。

1、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申请注册“滴滴护卫”商标,近日已通过初审,3个月公告期无异议即可获准注册。


 

2、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“MIJOY”商标,该商标已通过初审。据了解,MIJOY是小米生态链中的一环,主打家居生活品。

3、小米公司申请注册的“小米汽车”商标已过初审。一直以来,小米汽车是国内最受关注的造车新势力之一,根据最新消息,小米汽车将研发增程式电动车,产品已经规划。

4、桔子酒店管理(中国)有限公司异议的“晶桔子”商标结果出炉。据悉,桔子酒店引证了在先注册的“桔子酒店”“桔子水晶”“桔子水晶酒店”等商标,但因被异议商标和引证商标注册在不同类别,不属于类似服务,因而未构成商标近似。商标局对指定使用于第35类“有关广告宣传的咨询服务;竞争情报服务;市场营销咨询服务”等服务上的“晶桔子”商标准予注册。

5、近期,因华为Mate 60 Pro发售,“遥遥领先”成为网络热词。据查,此前已有企业和个人成功注册 “遥遥领先”商标。此外,在9月初,有两家企业提交了“遥遥领先”商标,目前正在申请中状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