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商标热点丨小米为新车申请商标;宝马申请纯电 iM3 商标!

2023-12-01商标资讯
近日,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“海底捞下饭火锅菜”图文商标,国际分类包括广告销售、餐饮住宿、方便食品等,当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。

1、近日,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“海底捞下饭火锅菜”图文商标,国际分类包括广告销售、餐饮住宿、方便食品等,当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。

2、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日前为首款车型申请注册了“XIAOMI SU7”商标,商标目前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。新车已经于11月中旬完成了工信部申报,将推出SU7、Pro、Max三种版本。

3、随着刘诗诗、刘宇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《一念关山》播出,我们发现出品方早已申请注册4枚“一念关山”商标。

4、据悉,宝马汽车已经向欧盟知识产权局(EUIPO)和德国专利与市场管理部门(DPMA)申请注册纯电 iM3 商标。根据猜测,宝马或将推出一款纯电动高性能轿车,或是旅行车。

5、咖啡品牌库迪科技(海南)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两枚“库闪送”商标,国际分类为运输贮藏、科学仪器,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。近期,库迪在各大软件平台上线“库闪送APP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