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库里爆火动作“晚安安”已申请商标!国外运动员热衷商标注册!

2022-08-19商标资讯
喜欢库里的伙伴可能比较熟悉,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中,库里的一个“Night Night”(晚安)动作火了!

喜欢库里的伙伴可能比较熟悉,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中,库里的一个“Night Night”(晚安)动作火了!

 image.png

伴随着勇士杀进总决赛,最终见证球队捧杯。库里的这个晚安庆祝成为招牌动作,还被众多球员相继模仿,成为爆火的庆祝动作。

 image.png

库里公司申请“Night Night”商标

近期,我们发现库里旗下的公司已经专门为这项庆祝动作“Night Night”申请了商标注册,时间仅在总决赛结束10天后。

据了解,库里公司对该商标申请了多个类别,包括床上用品、玻璃器皿、拳击设备和酒精饮料等。

有消息称,该商标主要被用于鞋类和服装制作。说不定会推出周边产品。

库里公司的保护行动还是十分迅速的。早点注册商标,对于接下来产品品牌的生产、销售和宣传等都大有裨益。

 R1.jpg

詹姆斯也热衷商标!

除了库里之外,另一球星詹姆斯也热衷于注册商标,十分具备商业头脑。

比如,詹姆斯将自己的代名词“Nothing is given. Everything is earned”(一切靠争取,而非给予)进行了商标注册。

就在近期,詹姆斯还完成了“Shut Up and Dribble”( 闭嘴,好好打球) 商标的注册。

对于这些运动明星来说,商标也是他们商业利益的有力保障,既能保护自己的名字、名言不被他人滥用,还能保障商业利益最大化,拓宽商业版图,实现一定的经济激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