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商标热点丨微念注册“李子柒”商标被驳回;“华为元宇宙”被抢注

2021-10-29商标资讯
近日,李子柒正式起诉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,随后该公司申请的李子柒商标均被驳回,商标流程状态变更为无效、等待驳回复审等。据了解,杭州微念自2019年12月起,接连申请了多个李子柒商标。

1630377408350167.png

1、近日,李子柒正式起诉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,随后该公司申请的李子柒商标均被驳回,商标流程状态变更为无效、等待驳回复审等。据了解,杭州微念自2019年12月起,接连申请了多个李子柒商标。

2、一药房注册“微信”商标,被腾讯公司提出无效宣告请求,法院判定腾讯利益受到损害,该商标被判无效。

3、近日,南京某科技公司申请注册“华为元宇宙”“苹果元宇宙”商标,商标国际分类为网站服务、教育娱乐,当前商标状态均为“等待实质审查”。元宇宙概念大火,但这种抢注其他品牌相关的商标的行为有可能遭遇商标驳回。

4、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近百条包含“车元宇宙”字样商标,还申请了“Z UNIVERSE”“Z 元域”“零束宇宙”“最元域”等多条商标。

5、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近期申请了1件图形商标,是一个六边形里面有一条斜杠,该图形商标涵盖了30多个类别,难道是新的品牌logo?

 微信截图_20211029111519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