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商标热点丨东方财富注册“关灯吃面”;快手发展“快手菜”?

2022-02-14商标资讯
据悉,3300亿“券茅”东方财富(300059.SZ)近日申请注册“关灯吃面”商标。

1、据悉,3300亿“券茅”东方财富(300059.SZ)近日申请注册“关灯吃面”商标。“关灯吃面”是股民中的“黑话”,是一个表达内心痛苦的经典梗。这个梗来自于东方财富股吧中一则帖子——《一边吃,一边哭》“今天回到家,煮了点面吃,一边吃面一边哭,泪水滴落在碗里,没有开灯。”

 

 image.png

 

2、近日,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“贾乙丙丁”商标,国际分类包括广告销售、金融物管等,当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。

3、快手关联公司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“快手菜”商标,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。据悉,“快手菜”是指即烹、即热、即食的菜品,是将原本工序复杂、专业大厨烹饪的菜系简化为普通人群也可以烹饪的菜肴。

4、近日,奈雪的茶关联公司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项“奈雪生活”商标,国际分类涉及餐饮住宿、酒、服装鞋帽、方便食品等,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。

 

 image.png

 

5、国家知识产权局严厉打击恶意抢注“冰墩墩”“谷爱凌”等商标的行为,依法对429件商标予以驳回。同时,对已注册的“雪墩墩”“谷爱凌”等43件商标予以无效宣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