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商标热点丨小红书申请“小紫书”;蒙牛注册“牛啤”商标!

2022-02-09商标资讯
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近日申请注册“bilipods”商标,该商标注册在第9类-科学仪器,业内猜测这是要推出哔哩新品耳机。

1、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近日申请注册“bilipods”商标,该商标注册在第9类-科学仪器,业内猜测这是要推出哔哩新品耳机。

2、继申请“老红书”商标之后,小红书公司近期又提交了“小紫书”商标,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,当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。

 image.png

3、此前,伊利集团申请多件“摸鱼人”商标受到广泛关注,近期这几件商标状态更新,被商标局驳回。

4、据查,内蒙古蒙牛乳业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“牛啤”商标,国际分类为酒,当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。

5、冬奥会上谷爱凌夺冠受到广大网友的称赞,有细心网友发现,有人在2019年就申请过“谷爱凌”商标。鉴于此前运动健儿姓名被抢注商标事件,有律师表示,谷爱凌商标申请人或将受到处罚。

6、近日,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新增“善恶到头终有报,人间正道是沧桑”声音商标,国际分类为教育娱乐,目前商标状态为“注册申请中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