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商标热点丨奥迪起诉蔚来商标侵权!“航空母舰”商标被抢注?

2022-06-17商标资讯
今天上午,我国第三艘航空母舰下水命名仪式举行。据查,“航空母舰”商标目前已被60家公司及自然人申请注册,其中40余枚商标状态为已注册,20余枚商标状态为无效,国际分类包括了机械设备、运输工具、金属材料等。

1、今天上午,我国第三艘航空母舰下水命名仪式举行。据查,“航空母舰”商标目前已被60家公司及自然人申请注册,其中40余枚商标状态为已注册,20余枚商标状态为无效,国际分类包括了机械设备、运输工具、金属材料等。

 image.png

2、汽车圈再次上演了商标侵权诉讼。奥迪已向慕尼黑法院提起诉讼,指控蔚来汽车侵犯了奥迪的商标权,而具体竟然是因为蔚来旗下ES6 和 ES8,侵犯了奥迪两款车型 S6 和 S8 的商标权。

 

3、近期有媒体报道,称金科因票据违约,公司名下核心商标“金科”、“JINKE”已被查封,部分账户及公司持有金科服务的股票已被司法冻结。

4、小米公司近期申请多件“小米打印”及图形商标,图形是一个打印纸张的形状。据悉,小米米家有一款喷墨打印一体机产品。

 image.png

5、6月13日,腾讯光子工作室群官方微博宣布,正式成立“光宙映像”子品牌,在未来,其将基于光子原创IP和技术能力,在动画、影视、剧集上展开全新探索。本月初,腾讯已申请注册“光宙映像”商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