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商标热点丨腾讯注册“微信养老金”商标;字节申请“初识VR”商标

2022-08-12商标资讯
腾讯注册“微信养老金”商标,魅族公司近期提交了多个“FLYME AUTO”商标,字节申请“初识VR”商标,格力电器此前申请的“明珠羽童”商标,近期已经成功获准注册。

1627351499364491.png

 

1、近日,腾讯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申请注册5件 “微信养老金”商标,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、金融物管、科学仪器等,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。

2、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近日申请注册多件“初识VR”商标和“初始VR”商标,国际分类包括广告销售、科学仪器、网站服务等。据了解,字节跳动还申请了VR设备相关的外观设计专利。

 image.png

3、魅族公司近期提交了多个“FLYME AUTO”商标,据了解,魅族的Flyme系统将会在未来的汽车上使用,内部正在酝酿Flyme Auto Core、Flyme Auto两个核心架构,其中后者是基于Flyme系统打造、融合了亿咖通车载系统部分能力的车载操作系统。

4、格力电器此前申请的“明珠羽童”商标,近期已经成功获准注册,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、教育娱乐、日化用品等。明珠指的是格力董事长董明珠,羽童则是她的秘书孟羽童,一度被称为“第二个董明珠”。

 image.png

5、近日,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枚“XPENG ROBOTAXI”“小鹏智航”“小鹏智行”等商标,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、运输贮藏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