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商标热点丨腾讯注册“微信优选”商标;王鹤棣“棣爸”商标遭多方抢注!

2022-09-27商标资讯
近日,腾讯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新增多个商标申请注册信息,包括“微信优选”“微信联盟”“视频号联盟”等,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、教育娱乐、金融物管等,目前商标状态均为“注册申请中”。

1、近日,腾讯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新增多个商标申请注册信息,包括“微信优选”“微信联盟”“视频号联盟”等,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、教育娱乐、金融物管等,目前商标状态均为“注册申请中”。

 image.png

2、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22年10月10日拍卖乐视控股(北京)有限公司名下的908件商标,起拍价格约为83.79万元。本次拍卖的908件商标中包含乐视公司多款“Le”经典商标、乐视手机“LeMobile”、乐视超级电视“UMax120”等。

 image.png

3、近日,百度在线网络技术(北京)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枚“一圈三连”“圈一下”“圈个有用”商标,国际分类涉及教育娱乐、通讯服务、广告销售等。据悉,一圈三连为百度旗下好看视频功能“圈一下”衍生内容,指粉丝可通过“一圈三连”同时给知识点、视频点赞并关注创作者。

4、王鹤棣因主演电视剧《苍兰诀》走红,其爸爸开的“棣爸油炸”店也吸引众多粉丝前去打卡。近日,“棣爸油炸”商标被他人抢注,还有多个自然人申请注册“棣爸”商标,其中一王姓申请人,与棣爸油炸店登记的经营者姓名一致。

 image.png

5、据悉,“灵动岛”已存在100条商标申请注册信息,除苹果公司于9月5日申请的科学仪器、珠宝钟表类2枚商标外,其余98枚商标均申请于9月8日之后,申请人包括多个公司及自然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