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协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商标资讯 > 商标资讯

商标资讯

胜诉!商标驳回不犯难,知协巧妙维权获胜!

2023-12-08商标资讯
商标驳回是指申请注册的商标经商标局审查有违商标法不予注册,申请人对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的驳回理由和法律依据不服,可向商标评审委员会申请对原案的复查审议。

商标驳回是指申请注册的商标经商标局审查有违商标法不予注册,申请人对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的驳回理由和法律依据不服,可向商标评审委员会申请对原案的复查审议。

近年来,随着商标注册量越来越大,商标近似的风险提升,商标被驳回的概率也变大。商标被驳回怎么办?别急,当商标被驳回,我们可以根据驳回的原因,结合实际情况具体分析,为商标争取“一线生机”。

近日,一客户商标被驳回,知协结合该客户的实际情况,分析驳回原因,定制解决方案,多管齐下,成功助力该客户拿到商标注册证书。

打赢商标保卫战

据悉,这位客户申请的商标被商标局以商标近似为由驳回,商标局引证了8个近似商标。为了拿到商标证书,申请人提交了驳回复审,但还是被驳回,随后在知协的帮助下提起了行政诉讼。

知协通过分析该客户的主要经营业务,说明对该申请商标的真实需求,同时对引证商标提出了撤三申请。

该案件经过一审、二审,最终北京高院支持了我方的观点,判定该商标获准注册。知协从客户的实际业务出发,打赢了这场商标保卫战。

关于知协

知协是一家知识产权平台,提供商标注册、商标驳回复审、商标异议答辩、商标转让、商标续展等商标业务。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发展,知协拥有一支专业服务团队深耕知识产权领域,为用户提供专业可靠的知识产权服务。不管是商标注册,还是商标驳回复审,或者其他业务,知协都会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,制定不同的解决方案,最终帮助客户取得心仪的商标。

目前,我们的商标申请注册流程全面智能化,极大提高注册成功率,助力企业成功获得商标。此外,为进一步提升用户查询、申请商标的便捷性,除了www.32.cn官网服务之外,还开发了小程序、商标宝APP等应用程序,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,争取做您口袋中的知识产权“神器”。未来,32.cn知协将继续全力打造智能化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,积极助力国内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布局,争取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优质快捷的知识产权服务。